(圖/雄立建設提供)


TMOK好來屋採訪中心/嘉義報導】


  這裡的美,這裡的心境,如同宋朝朱熹所撰的<春日>詩文敘述著:『勝日尋芳泗水濱,無邊光景一時新。等閑識得東風面,萬紫千紅總是春。』到一個美好地方,去尋找春天美麗的景色,這裡遠山遼繞,芳草鮮美,所有的詩意全寫在這片土地上。身處於山長水闊-嘉義太保市的【璞遇】,這裡擁有一片幽靜也擁有便利的閒逸,在那北港路旁嶄新明星地段,遠眺那山嵐雲霧繚繞的美景,牛稠溪旁倚樹聽流泉,伴隨四季的變化,美不勝收!那樣閒逸之志,盡在難以言喻之中。


 

(圖/雄立建設提供)

       文薈萃集聚之地,宜居亦宜家,上班通勤不急不徐,出個門左轉便能到逹公司,下班後便能前往嘉新國中與南興國小,將孩子接回溫馨的家,繁華城心3分鐘美麗的距離,5分鐘上國道中山高,【璞遇】量身打造如此養生綠境全齡化別墅,那山嵐、河流、土地、陽光、泥土、天空這自然的一切,透過山河呼喚綠蔭美,每一種體會,似乎能感受那自然所給予的深度,透過這樣的自然本質,也能給予自身心靈上的最大滿足。

       賞景邀明月,坐擁星河下,享繁華享寧靜,雙併式立面層次外觀,鋁格柵現代美學風格建築語彙,高規格配備處處細緻用心,璞玉之光夜晚內含光,晚間開著車回到社區可以見【璞遇】在遠處指引著回家的路,進入家門當孩子給予一個大擁抱,迎面撲鼻而來的是為家人做料理的香氣;爺爺奶奶走出一樓房間,含飴弄孫的溫馨畫面,三代同在這樣的空間氛圍裡,延伸回家後的無限感動。

  二樓整層為大主臥房,喜歡看書的男主人,主體格局除了做為主臥房使用,也能做自己喜歡的大書房使用,空間機能運用巧妙變化,仍游刃有餘;三樓前後都有拉出來的陽台,在這陽台植上一抹芳香,遠眺著那美麗山巒,這裡如同阿里小下的小後花園般如此令人醉心,這樣小天裡擁有大衛浴,也將一天的塵囂洗滌。通往頂樓的那一端,有著難得一見的起居室,四周洋溢著綠意,打開一道門,推一扇窗,就能品嚐那樣的美好!

【璞遇】的這一席天地,如同一幅精彩風景畫,遠山樹影勾勒的筆觸靈動流利,層次豐富,色彩優雅,表現水天掩映格外精采,來自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邀請,等您入住這樣的美麗新世界。


 

【璞遇】建案資訊:
電腦版:http://tainan.tmok.net/tainan/house.php?id=3474
手機版:http://tmok.net/wap/house.php?id=3474



arrow
arrow

    tmokmark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