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MOK好來屋採訪中心/嘉義市報導】

  邂逅大師級建築的壯麗,導入「低限美學幾何」的概念,讓嘉義市成為城市文明的一部分,運用「日本集合式住宅(CONDON)」的概念而演繹出「場所身份」,是另一個【低公設、低戶數﹐3房低限美學新主張】。法國學者卡特琳‧古特(Catherine Grout)在「藝術介入空間」著作中提到,「公共空間不只是眾多個體集結空間,它尤其是一個可以讓人相遇相互聆聽的空間,一個含有視覺和聽覺的空間。【W高峰匯】以友愛、北興、中興及轉運四大商圈為核心,串連起在地的地景-埤仔頭公園及學區人文脈絡,重新將輕豪宅定義,勾勒出公共生活空間的藝地輪廓,它不只是建築,也是嘉義都心的新契機,延續垂直天際的低限幾合美學幻化成水平臨路街廓,並以日本集合式住宅(COMDON)的概念,打造純住大樓與商業店家複合微型城中城(MIDITOWN),將這樣的新地標與新觀點,透過與藝術美學在嘉義都心巧然相遇,讓美學厚植在生活中,也讓嘉義都心職、住、遊、享、憩一手掌握!

     與建築體共生的概念,主單元與單元之間共榮共生,這樣進化路程使用不僅在建築本體上,更強化硬體設備中,運用數位智慧單科技在生活之中,單元之間在相互支援及進化,讓『共生』不僅是一種生物現象,也是一種社會現象,更體現生活的智慧。

 
(圖/兆盈建設提供)

  在這樣新舊地貌裡,建造【三樓半經典名店】及【四樓半電梯旗艦】,以五星級飯店設施的規格,運用多元而層次豐富的空間張力,打造氣派挑高的LOBBY大廳,在此來一場華麗的演繹吧!利用虛與實的空間照明,搭配不同板材的特性,將聯誼大廳的空間感,呈現那份俐落美感;有著大面玻璃窗的設計的健身運動室、運律室,在汗水揮灑的同時享受陽光洗禮及精緻的小品窗景。有時候給自己心靈來一場饗宴,帶點暖色系的閱覽室,給自己帶上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吧!座擁環景「天空之城」,猶如一扇秘窗靜謐地窺探嘉義地貌的晝夜轉換與人文薈萃之美,延伸出的視野非常遼闊,天人的景色腳底下,美不勝收!空中花園、Sky Lounge Bar、BBQ烤肉區及景觀餐廳,展現生活態度及優雅品味。

 
(圖/兆盈建設提供)

  有著先天優勢自然地景,各業形態交匯的融合,在此邂逅大師級建築【W高峰匯】,導入「低限美學幾何」的概念,幢幢純住大樓與商業店家複合微型城中城(MIDITOWN)的雄偉壯麗,點亮整個嘉義市魅力據點,讓嘉義市魅力據點日夜震撼你的視覺,也見證一場大師級建築【高峰匯】

【W高峰匯】建案資訊:
電腦版:http://tainan.tmok.net/tainan/house.php?id=3535
手機版:http://tmok.net/wap/house.php?id=3535


arrow
arrow

    tmokmark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