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春池建設提供)

TMOK好來屋採訪中心/台南南科報導】

       北歐芬蘭著名建築大師阿爾托說:「標準化並不意味著所有房屋都一模一樣,而主要作為一種生產靈活體系的手段,以適應各種家庭對不同房屋的需求,適應不同地形、不同方向、不同景色等。」而在南科LM特區裡的擁有天然景緻的精彩,也有都市開發展的脈絡,這個陽光科學城市,處處都有精彩可尋,總是有閱讀不完的詩篇,【春池建設-LM】如同那吟唱旅人,嗚奏著那帶有「北歐斯地那維亞風格」的音樂,當行走過的城市街道印記著旅人的眸光、足跡,映現了旅人的心象。

  台鐵南科站就在不遠處,上班通勤便利,即使說走就走的輕旅行,都能在這片綠意之中,大自然所賜予的美,不疾不徐地前往心所往之地。在這樣四通八逹的大道上,東鄰省道台1號、國道3號,西界國道1號,南側國道8號連结號與3號,北臨縣道178號,在這樣筆直的大道上,往來南北長程、短程的旅途上,總是那樣的自在。臨近南科國際幼兒園、南科完全中小學…等優質學區,在每天下班之後,接孩子們放學,前往蓮潭、兒南景觀雙公園,在這片自然裡恣意奔跑,在大自然裡享受的這獨特蟲嗚鳥叫,親子歡樂共學,這是都市裡的孩子難得一見的成長環境。   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圖/春池建設提供)

      【春池建設-LM】以北歐斯地那維亞風格為主軸,精心雕琢在每一塊磚塊、石頭、建材等每個細節,融合當地自然環境,並通過與自然環境相呼應方式,將自然的光線、土地等自然元素帶入建築裡。在入口處的有個戶外小型廣場,那廣場被不同走向的建物中包裹著,每當在建築物本體裡,往廣場的景緻一望,頓時間,會被那轉角處的美景給吸引凝視,並佇足,每個轉折處都有一道另人驚奇的風景。進入大廳,映入眼簾的是典雅藝廊式大廳,讓結束一天繁忙行程的您,回到家時,自然而然的感受藝術薰陶,享受藝術帶給心靈的洗滌。

    北歐斯地那維亞風格旅店設計,規劃為二房一廳微型豪宅,讓這座陽光科學城更增添色彩,每每開啟這詩的篇章,內心感受的濃烈與淡薄,總是會在心中細細品嚐這自然聲音、建物的溫度、土地的氣息所給予的感官回應。【春池建設-LM】國際規格的微型豪宅,自然與科學建構的優質環境,讓孩子在自然中多元學習;每每到了夜晚,這片無垠天幕下,總是有說不盡的神祕美感!恣意在南科陽光科學城漫遊,閱讀不盡的旅人印記,台南科學園區正核心無二之選,低密度重劃區,邀您一起生活在這美麗的桃花源。

【春池建設-LM】建案資訊:
http://tainan.tmok.net/tainan/house.php?id=1085

arrow
arrow

    tmokmark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